最新新闻:

Shiv Sena Targets Pakistani Actors Fawad Khan,Mahira Khan

时间:2021-06-23 14:16:08来源:

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和Mahira Khan被Shiv Sena为目标。他们发誓不要让演员在马哈拉施特拉邦推广他们即将推出的电影。

Fawad与2014电影“Khoobsurat”首次亮相,他在他的小猫中拥有更多的印地语电影,包括Dharma Productions“Kapoor&Sons”和“Ae Dil Hai Mushkil”。

另一方面,马哈拉全部设定与Rahul Dhelakia的“RaeeS”首次亮相,其中她的星星与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一起。

“我们已经采取了一支待允许任何巴基斯坦演员,板球比克或表演者迈出马哈拉施特拉土地,”Chitrapat Sena总书记Akshay Bardapurkar表示,Akshay Bardapurkar报道了。

Shiv Sena在本月早些时候预防了传奇的巴基斯坦歌手Ghulam Ali。

“我们并没有真正困扰谁在他们的电影中签署了这些巴基斯坦人。Karan Johar,Farhan Akhtar,Shah Rukh Khan等是负责任的公民,他们不应该在他们的电影中施放巴基斯坦,“Bardapurkar补充道。

“Raees”,它也是明星Naazuddin Siddiqui,于2016年被释放出EID释放。

与此同时,“AE DIL HAI MUSHKIL”,由KARAN JOHAR,也是星星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预计这部电影明年将在排灯节上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