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Alia Bhatt Bravest演员在Tinsel Town:Mahesh Bhatt.

时间:2022-03-13 18:15:58来源:

Filmmaker Mahesh Bhatt Mahesh Bhathas赞成他的Star女儿Alia Bhatt和演员Shahid Kapoor在电影Udta Punjab中表演,这两个是宝莱坞的最勇敢的演员。

Mahesh还赞扬了Abhishek Chaubey目的,基于印度旁遮普印度州的药物滥用。

“Abhishek Chaubey的Udta Punjab是一个出色的电影。Shahid和Alia是Tinsel Town中最勇敢的演员,“Mahesh于周五(6月17日)推文。

Abhishek Chaubey的Udta Punjab是一个出色的电影。Shahid&Alia是Tinsel Town中最勇敢的演员。 pic.twitter.com/vxoeytsrc6.

- Mahesh Bhatt(@MaheShnbhatt)2016年6月17日

阿尔特河派分享了Alia的表现 - 谁宣传了Pinky的角色,一名旁遮普邦旁遮普邦的PINGY移民。

电影制片人还共享了一张Supertstar Shah Rukh Khan和年级女演员的照片。他标题为图片:“与我的奇迹孩子的SRK!除了在UDTA Punjab中的肠道触钳表现,只是对你咆哮。她最好!“

与我的奇迹孩子一起srk !! 除了在UDTA Punjab中的肠道触钳表现,只是对你咆哮。她最好! pic.twitter.com/zgulodjncs.

- Mahesh Bhatt(@MaheShnbhatt)2016年6月17日

Udta Punjab的Phantom电影和Balaji Motion Picture共同制作,包括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