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ushna Abhishek希望与Kapil Sharma的健康竞争

时间:2022-03-13 18:15:56来源:

喜剧之夜Bachao Star Krushna Abhishek希望与Kapil Sharma保持健康的竞争,他在竞争对手的频道上举办类似的喜剧素描。

关于他们的竞争的故事经常制造头条新闻,但Krushna说他已经从Kapil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且是喜剧演员的巨大粉丝。

“当Kapil的节目来到索尼时,它给了我一个竞争的感觉。我希望他的表演获得人气,但不仅仅是我们的人。我希望他成为一个明星,但我应该成为比他更大的明星。他擅长他的工作,但我想做比他更好,“他在面试中告诉PTI。

在201岁的喜剧马戏团后,喜剧演员说,他感到幸运的是主持喜剧之夜巴法,他们的最新秀喜剧之夜生活在颜色上。

克鲁什纳,33岁,偶然在喜剧中首次亮相。

阅读更多

Kapil Sharma,Ginni Chatrath命名他们的儿子'Trishaan';这就是它的意思是Sharma命名他的儿子Trishaan,Neeti Mohan说'听起来如此之好,当Kapil Sharma谈到没有教父,面对新立场:“我通过现实达到这里,表明'kapilSharma的Twitter Exchange与粉丝有一个甜蜜的'Shah Rukh Khan'ConnectionKapil Sharma回复粉丝战斗肾病,承诺很快见面:让我从伤势中恢复过来

“我只是想赚钱。我想做一个现实表演,因为现实表演有很多钱。我得到了喜剧马戏团。这只是四个月,但它变得巨大的击中,最终成为电视上最长的运行节目之一。“

演员是标志性电影演员Govinda的侄子,并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与他的叔叔合作。

“我想和妈妈一起工作,这将很有趣。我真的很想和他一起做悬念充满激烈的刺激性惊悚片。人们希望来自我们喜剧所以一个具有良好表现的严肃的电影会让他们感到惊讶。“

Krushna Counts Sudesh Lahiri,Bharti Singh和Kapil Sharma作为影响他作为喜剧演员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