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在华尔街诉讼的狼中作证

时间:2022-03-13 16:16:11来源:

法官订购了好莱坞星莱昂纳多·迪奥帕里奥,在有关华尔街的狼的诽谤案中提供证词。

41岁的奥斯卡·威斯纳曾在2013年马丁斯科尔斯电影中主演,虽然另一个前Stratton Oakmont Executive是在线在线上映的,在电影中取代了他自己的描述。

Andrew Greene的名字被改为电影中的尼基·科斯科夫,他声称这部电影对他传播并损坏了他的声誉,起诉了1500万美元。

法官拒绝了那些原来的索赔,尽管他允许他断言电影制作人诽谤他。

ScoRSESE和编剧泰伦冬季有证词,认为DICAPRIO没有必要根据他没有描绘角色或书面撰写剧本作证。

然而,法官拒绝了论点,并命令被取代DICAPRIO。

演员被提名为他的博尔福特写作奥斯卡,被称为华尔街的名称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