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bu在'24'显示了兴趣:Abhinay deo.

时间:2021-06-20 16:16:11来源:

多功能女演员禁忌可能是Anil Kapoor最近等待的电视节目“24”的一部分。

Director Abhinay Deo将很快用间谍戏剧“24”回来。在节目中推测了许多名称,包括Tabu,Pracchi Desai,Akshaye Khanna和Urmila Matondkar。

“我们正在谈论的几个名字是Akshaye,Tabu,Prachi,但这一切都尚未展开。我们还没有与Urmila谈过的节目,我们不知道那里来自哪里,“Deo在这里的独家采访中告诉PTI。

“她(禁忌)会出现优秀。她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我们试图让她成为季节,但那时有其他限制。让我们看看......会有惊喜(铸造),“他说。

Deo表示,“Chandni Bar”女演员表明了在展会上的兴趣“24”。

当被问及禁忌的反馈时,他说,“她会尝试成为展会的一部分。我们正试图在我们之间进行不同的排列和组合。门永远不会关闭,如果没有这个赛季的工作,那么下个赛季。“

随着Abhinay在延伸射击,他要求他的演员相应地给他时间。

“我们希望良好的演员做得好,并提供最佳表现。铸造是一个巨大的运动,我的工作是确保演员获得好角色,“他说。

“我们需要干净的日期。我们每天拍摄12小时,我们拍摄六天,这样就像直接射击200天。所以我们需要参与者的那种承诺,“导演说。

Show的最后一季特色指出的演员像Anupam Her和Shabana Azmi。

“anupam先生不能因为他死而不来(在节目中)。Shabana Azmi的特征可以是本赛季的一部分或下赛季,这取决于剧本,“Deo说。

由于第一季“24”获得了观众的积极回应,阿希岛对第二季的压力感觉很高,因为期望会很高。

“随着每件作品都需要接受和赞赏,压力始终存在。但是这个想法不是掌握压力,我试着跟进它。当人们知道第一季的时候,第二个赛季的压力很大,“他说。

根据“德里肚皮”导演,最具挑战性的部分正在制定节目的步伐。

“为了设置正确的步伐很重要,这是最大的挑战。这是一个24小时的故事,它是实时故事,我们试图同时展示各种角色。我们展示了这么多的曲目,恐惧是我们可能会让它完全令人困惑,“他说。

Abhinay用电视在内容方面的发展方式升温。

“电视的面孔正在改变......改变已经开始。变化是观众......受众越来越受过教育,他们希望电视上的更好的东西比同样的东西更好。他说,总会有相同的东西正在进行电视上的东西。“

“我们正在详细介绍,我们正在展示展会。我们正试图让他们简单,让观众了解它,“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