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赢得生产设计师Ken Adam在95岁死亡

时间:2021-10-08 10:16:57来源:

两次奥斯卡冠军生产设计师Ken Adam,为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的詹姆斯邦德电影而闻名的最闻名。他是95。

亚当曾赢得奥斯卡院奖的斯坦利库鲁克巴里林登(1976年)和Nicholas Hytner的疯狂的乔治(1994),周四在他在伦敦的家中举行,报告BBC。

他的传记家克里斯托弗·弗莱德,确认了这个消息。

“他是世界上一个辉煌的可视化人员,我们永远无法访问自己 - 在”斯特兰德勒博士“中的五角大楼下的战争室,”戈尔戈克斯堡的内部 - 各种各样的室内设计,作为公众的成员,我们永远不会去看,但他创造了一个比真实更真实的图像,“弗莱德说。

柏林本地,亚当的家庭逃离了伦敦的纳粹。在安置城市后,他研究了建筑,最终成为少数德国人中的少数德国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为英格兰的皇家空军飞行任务。

他冒险进入生产设计后,在着名的“随风”的生产设计师,威廉·卡梅伦·伦尼斯聘请他在“80天内环游世界”。亚当还获得了电影的奥斯卡提名。

亚当的佩戴度量的信用也包括1969年版“再见,筹码,”1985年的“上帝艾格尼丝”和1993年的“addams家庭价值”。

他在20世纪90年代继续经常工作,设计了1999年的“推送了推送了out-of the Towners”的重拍。他的最后一项信用是视频名:2004年的债券冠军“戈德尼:流氓代理。“

亚当在1952年结婚的玛丽亚Letizia幸存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