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不想最初行事:Vivek Vaswani.

时间:2021-07-05 09:16:12来源:

演员,作家和制片人Vivek Vaswani被认为是在他搬到孟买时提供的SRK一所房子。他还帮助SRK与他(SRK)未来形成联盟的制作人。

走在怀旧的车道,Vivek Vaswani告诉IndiaExpress.com:“他不想最初在电影中行事。他和我在一起,因为他没有房子。当我问他如果你想采取行动,SRK说,'不,我想不出更糟糕的事情。只有在他的母亲去世后,他决定在电影中采取行动。那是我们决定让'Raju Ban Gaya Gayneman',以便他会有一个平台。我带他去迎接一群能够为他工作的其他生产商。我正在玩一个非常安全的游戏,因为我不希望拉国成为他的第一部电影。当您的电影销售时,您将成为一个名人。“国王叔叔”和'Dil Aashna Hai'可能并不是很大的重要角色,但这些角色是由于所有其他竞争对手而不是像Rahul Roy,armaan Kohli那样销售的角色,他正在做独奏英雄电影,但没有获得电影出售或释放。SRK慢慢理解电影的业务,结果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到。“(图片:SRK的样式文件@ 50)

谈论他25岁的友谊与SRK,Vivek说:“对我来说,SRK没有变化。我从未见过他身上的坏一面。他对我所拥有的爱情和尊重保持不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