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喜欢勃拉姆斯吗]金民载,艰难的首尔生活→著名钢琴家…耶稣郑帮助

时间:2020-09-02 17:28:3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你喜欢勃拉姆斯吗?”《x》中描绘了金民载在耶稣精的帮助下成长为钢琴家的场面。

1日下午播放的SBS月火剧‘你喜欢勃拉姆斯吗?’其中描绘了朴俊英(金民载饰)成长为钢琴家的过程。

当天,朴俊英不顾困难的家庭环境,还是喜欢钢琴,在首尔某艺术中学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朴俊英说:“突然有了领悟的瞬间。从未享受过比赛。每次体重减轻,都患失眠症。但是我因为两个原因一直去了比赛。一个是“用奖金筹集生活费”,进入艺术中学独自来到首尔以来,我不得不独自生活。

接着说:“还有一个是为了想要放弃的时候伸出手的一个人。那笔钱对我来说是奖学金的理由,是一个孩子悲伤的代价。我不想让那孩子的悲剧给我带来幸运,但我想继续弹钢琴,不想回家。所以我决定和她成为朋友,想起了第一次和李正京(朴智贤饰)成为朋友的瞬间。

朴俊英从李正京的外婆罗文淑(耶稣贞饰)那里获得奖学金,成长为著名钢琴家,不想错过奖学金,成为了文淑的外孙女李正京的朋友。

image

之后朴俊英虽然偷偷地暗恋着李正京,但是郑景的旁边总是有他的老恋人韩贤浩(金成哲饰)。

朴俊英在韩国比赛中获得第二名,最后离开了韩国。在其他国家参加比赛后,每天晚上,在陌生的酒店房间里看着李正京的照片,想念着她。

另一方面,节目末尾出现了蔡宋雅(朴恩彬饰)和朴俊英一起喝着酒聊天的场面,让人感到温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