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宋慧乔任 FENDI 首位韩国女演员代言,杂誌自述演艺事业

时间:2021-02-17 17:28:15来源:娱乐刊网

宋慧乔 x FENDI《Harper's BAZAAR》

2月15日,精品品牌 FENDI 宣布邀请宋慧乔担任代言人,她也是首位韩国演员代言人!

FENDI 一名消息来源表示:「宋慧乔是这世代的美丽标誌,象徵了温柔、力量与自信的态度,与 FENDI 所欣赏的价值观非常吻合。」而在韩国版《Harper's BAZAAR》叁月号中,宋慧乔也穿上 FENDI 拍摄了内页照。

宋慧乔 x FENDI《Harper's BAZAAR》

在与杂誌的访谈中,宋慧乔展现了她自由奔放但稳重的态度,她这么形容自己的演戏事业:「虽然在海外与受人尊敬的导演与演员们合作看起来很时尚,但在语言能力不完美的情况下,身处他们的文化并不容易。也因为我从不是被推着参与工作,而都是因为『我想』,所以觉得自己走在了一条好的道路上。儘管如此,我还是有很大的不足。戏演得越多,就越感受到演戏的困难。」

宋慧乔接着说:「随着年龄增长,演出比较年长的角色,我知道人们会有更多期待。我曾经认为演戏到了30岁会变得更加容易,但我想是因为那时的我过得比较舒适。演戏是越来越难,我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