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ur Bhandarkar:需要通过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来讲述许多问题

时间:2021-05-21 14:16:14来源:

Madhur Bhandarkar主任,众所周知,通过这些电影仍然需要讲述许多问题。

Madhur,谁开始通过“Chandni Bar”,“Page 3”,“Forment”,“Corporate”,“Heroine”,也表达了在使女性为中心的电影中聚集在宝莱坞的势头的潮流的幸福那个顶级女主角得到他们的追求。

“我很高兴(那个)很多其他人正在制作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我觉得在我国通过我们对妇女的观点来说需要讲述很多问题。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有观众正在看这种电影,“Madhur告诉PTI在这里的采访中。

虽然女演员通过交付击中电影而被证明,但在薪酬范围内,它们之间仍然存在差异与他们的男性同行之间。

“它是男性主导行业,是好莱坞或宝莱坞,它到处都发生在场,”Madhur说。

然而,他认为这一趋势现在已经改变,至少顶级女主角都得到了应力。

“但是慢慢地逐渐逐渐大量的女演员正在像Deepika Padukone一样占据位置。 Priyanka Chopra,Katrina Kaif已经达到了一个良好的工资和他们想要的水平。这是一件好事,“他说。

Madhur期待着发布“日历女孩”。他最近推出了电影的拖车。

“无论谁都看过拖车就是关于这部电影的好事。每个人都有兴趣观看电影,“他说。

对于“日历女孩”Madhur施放了五个新人。“这部电影需要NewComers.'Calendar女孩是新女孩的平台,”他补充道。

Madhur发现很容易使用新手。

“指导新人非常容易。我试镜了,告诉了我期待他们的期望。我很满意铸造,“他补充道。

考虑到他所做的电影的主题和现实,Madhur经常被刺激变为争议。

对此,他说:“我在这里让我的观众快乐。每当我做电影时,我都希望真实地忠实。我在展示了现实的情况下,我正是诚实。就像我在制作'女主角'时,我没有养冷脚。我想表现出电影的现实。“

“日历女孩”由Sangeeta Ahir和Bhandarkar Entertainment共同生产,计划在下个月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