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理由害怕同性恋流行节:亚当·兰伯特

时间:2021-12-16 08:16:04来源:

歌手亚当兰伯特说,对LGBT社区的态度发生了很大变化,没有理由害怕同性恋流行队。

这位34岁的歌手,他们成为2012年专辑侵入的广告牌200图中第一个公开的同性恋艺术家,他表示,该行业对表达其性取向的艺术家来说慢慢变得舒适,报道了数字间谍。

“我认为一般有很多事情已经在LGBT社区和主流接受中转移。人们变得越来越缺乏无知,现在已经出现的年轻一代就像,“那么?”

这是融入和影响流行文化。

“没有一个害怕的原因是害怕的,因为人们一般不害怕它,”兰伯特说。

赞美公开同性恋英国的星星像萨姆史密斯和奥利亚历山大,“幽灵镇”的奔跑者说,他希望更多的艺术家开拓他们的真正性质。

“如果有更多,那就很好了。我认为它会慢慢发生但肯定。发生了成功的故事,这是音乐行业的最重要的事情。

“他们需要看到它实际上是有效的,以便他们对它感到舒服。受众在那里有,但行业需要更多地达到它。

他们是,但这是最后一块,“他说。

由印度快递观看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