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era希望特别筛选'1920 London'为堂兄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12-15 20:16:52来源:

女演员Meera Chopra,他将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即将到来的恐怖电影“1920伦敦”,希望为她的表弟和女演员Priyanka Chopra举办专门筛选电影。

梅拉塞据说已经与Priyanka发表了Priyanka,这一天在本月早些时候在印度接受了她的Padma Shri荣誉关于她的电影,并立即Priyanka让它成为看拖车的一天。

“我在等待priyanka回来,这样我就可以向她展示这部电影。她喜欢拖车。她是我在这个行业的一个伟大的情感和体力支持,因为我完全仰视她,它让我更加特别,向我展示我很自豪的东西,“梅拉在一份声明中说。

阅读更多

1920年伦敦电影评论朱图南美国:内战,交通,一夜之间和1920年伦敦邮政在箱子办公室的伦敦发布仍然是利基:Sharman Joshimeera希望特别筛选'1920伦敦'为堂兄Priyanka Chopra1920:伦敦第一张海报 - 沙姆兰乔什的激烈外观; Meera Chopra倒置了

Priyanka目前正在为美国电视剧“Quantico”出国拍摄,也正在做“Baywatch”电影。

由Tinu Suresh Desai指导,“1920伦敦”,也是星星Sharman Joshi,在5月6日开始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