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问答偶像]Teen Top Ricky,出道10年的偶像害羞“干杯尴尬”

时间:2020-09-15 11: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知识竞赛上的偶像”的Ricky展现了不像出道10年的偶像的羞涩。

14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问答委员会的偶像》中,前辈偶像金钟民、江南、Apink普美、2PM尼坤和神话Andy、TEEN TOP的Niel、Ricky、创造出演,展开对决的场面。

当天,Teen Top Ricky每次集中在自己身上都感到羞愧。最终,里基红着耳朵低下了头。

Ricky笑着说:“好久没干杯了,真不好意思。”这时摄像机特写了Ricky的脸,Ricky笑着又回头了。

尴尬的Ricky确认了画面“这个样子是我上电视的样子吗?”胖了很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