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shita Ojha'快乐'再次与'...... Veera'主任合作

时间:2021-09-10 13:16:04来源:

儿童女演员Harshita Ojha,将在电视节目“Tamanna”中,她将在电视节目中扮演Chhoti Dharaa的角色,说她很乐意在“ekveer ki ardaas ... veera”之后再次与Directoreem Sabir合作。

“我再次愉快地与斯特梅斯特岛一起工作。此外,我喜欢玩蟋蟀,所以我在占据了这个角色之前我没有三思而后行,“Harshita在声明中说道。

Sabir说,他热衷于铸造Harshita作为“Tamanna”上的Chhoti Dharaa

“当它来到Chhoti Dharaa时,在我的脑海里,我知道我不得不施放Harshita的角色。在过去的“veera”上与她一起工作,她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女孩,我很高兴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同意我的选择,“Sabir说。

“Tamanna”,STAR Plus的Airs,具有抱负的女性蟋蟀Dharaa的非常传统的故事,他的生命中的不同阶段遍及不同的阶段来实现她的目标。

女演员Anuja Sathe正在宣传主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