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ya Roy Kapur在'Fitoor'努力玩Kashmiri:Abhishek Kapoor.

时间:2021-08-27 18:16:05来源:

作为一个孟买人,Aditya Roy Kapur很难在“Fitoor”中发挥克什米尔,但董事Abhishek Kapoor表示,演员努力地进入了角色的皮肤。

这位30岁的“Aashiqui 2”星是一个喧嚣的孤儿的角色,孤儿成为电影中的艺术家。

“Aditya正在拍摄电影中的克什米尔。他来自孟买。他们都是世界分开......他是一个高压家伙,他们快速讲话。但克什米尔的肢体语言不同。我们一起研究了所有这些,它帮助他进入了角色的皮肤。我们真的很努力,“Abhishek告诉PTI。

“kai po che”蠕虫解雇了aditya和katrina kaif在电影中的配对是不寻常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这么认为。他们只是完美。他们看起来很棒。两者都非常漂亮。他们有化学。他们看起来像是在电影中恋爱了。Katrina和Aditya以前从未在电影中一起出演。但那是这件事。我试着做之前没有完成的事情。“

“Fitoor”,也主演禁忌,将于2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