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渣音乐合伙人道歉辟谣:美渣和吉吉未结婚

时间:2021-03-31 14:22:40来源:新浪娱乐

3月31日,据外媒报道,美渣的粉丝相信他和女友吉吉·哈迪德已经秘密完婚,不过始作俑者很快出面予以澄清,网友空欢喜一场。

吉吉·哈迪德与泽恩·马利克吉吉·哈迪德与泽恩·马利克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据外媒报道,美渣的粉丝相信他和女友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已经秘密完婚,不过始作俑者很快出面予以澄清,网友空欢喜一场。

28岁的泽恩·马利克与25岁的吉吉从2015年相恋,经历过分手,2019年复合,去年11月两人的宝贝女儿出生。

近日,41岁的歌手英格丽·迈克尔森(Ingrid Michaelson)在网络直播中谈到与泽恩·马利克(ZAYN Malik)合作的单曲《To Begin Again》时不小心口误。她说录制歌曲前,“我们从未见过面,也没打过交道。泽恩不是八面玲珑、爱做表面功夫的人,他肯演唱这首歌让我受宠若惊。他特别注重隐私,现在结了婚又有了孩子,就只做想做的事。”

“泽恩结婚了?”话题立刻冲上热搜,英格丽意识到自己犯下错误,赶紧辟谣说:“抱歉,是我说错了。我说泽恩已婚,是我弄错了,他没有结婚。”

“我对不起泽恩的所有粉丝,带给你们这种过山车的感觉。是我误会了,他没有结婚,真的很抱歉。我的话不代表什么,大家别当真。”

之后英格丽再次在社交网上对自己造成的混乱向泽恩和吉吉道歉。“我在Patreon直播中提到泽恩已婚,其实他没结婚。据我所知,他未婚,是我说错了。太抱歉了,我不是什么大明星,突如其来的关注,让我非常羡慕泽恩那样的名气。说的只言片语都会引爆网络!我真心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我向泽恩和吉吉表示歉意,如果这件事给你们造成困扰和不安,很抱歉,这真的不是我本意。”(布布)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