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nada Star Parul Yadav进入宝莱坞的“杀戮Veerappan”

时间:2021-06-07 14:16:05来源:

领先的Kannada女演员Parul Yadav,他正在制作她的宝莱坞条目与Ram Gopal Varma的多语言电影“杀死Veerappan”,希望它会在印地语电影世界中提供良好的报价。

“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我正在做一个真实的角色,我很兴奋”杀死Veerappan“。我正在演奏一个媒体不知道的角色,“Parul在商业功能的边线告诉PTI。

女演员表示,她希望这部电影基于警方被警察射击的檀香走私者Veerappan的故事,在票房上做得很好,并为她的良好优惠开辟了鲍林伍德的大门,这是她未实现的愿望。

“我一直是坎卡达成功的演员,但在坎卡达,泰米尔和印地迪电影业无法使其变大。所以,我的生命中有一个空虚。如果有机会,我很乐意做宝莱坞电影。我希望在票房上“杀死Veerappan”,并开辟了雄伟的家伙,提供了良好的优惠,“她补充道。

电影明星kannada演员'帽子诀窍英雄'shivaraj kumar,他的父亲裤子迟到的raj kumar被森林布里格德绑架了,但三个月后发布。Shivaraj正在扮演特殊工作队的角色SP STONAMARAIKANNAN,杀死Veerappan的杀戮。

这部电影也明星Yagna Shetty和Rockline Venkatesh,而Sandeep Bharadwaj正在演奏Veerappan,他们与小兵醒来的相似之处。

Parul表示,她在Kannada电影和Kannadigas的爱的辛勤工作已经在宝莱坞休息。

“爱情的爱情人民和辛勤工作的IOTA通过做”杀死Veerappan“让我在宝莱坞休息一下。事实证明,语言不能成为演员闯入宝莱坞的障碍,“她说。

询问了哪些宝莱坞导演,她更喜欢与将来合作,Parul说Vishal Bhardwaj和Sanjay Leela Bhansali,善于制作浪漫电影。

Parul表示,她很乐意与像varma这样的导演合作,一丝不苟,一切都对他很自然,使演员舒适。

“在与varma合作后,我会愉快地死。他准备好起来,即演员实际上没有行动,而是描绘他们正在玩的角色......他的方法是自然的,脚踏实地,没有自我,“她说。

Parul表示,她很高兴与varma合作,因为她已经长大了,看着他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影,如“Rangerela”,“Bhoot”,“Satya”等。

被要求在像“PK”这样的电影之间,被认为是一个部分的“反多大体”,而且像Bahubali这样的民族主义失败,Parul称她愿意在这两种电影中工作,而作为观众也会享受观看两者。

在她最喜欢的演员和女演员,Parul命名为Amitabh Bachchan和Madhuri Dixit,以及Loge Farn Akhtar和Kangana Ranaut。

“Kangana最能激励我。她爬上了一个非常艰难的方式,因为她最初被淘汰了。我也喜欢Madhuri Dixit和Kareena Kapoor,“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