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ss Back]秀彬挑战《透明少女》,裴允贞:“拥有奇妙的东西”

时间:2020-11-06 11:28:1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秀彬以个性鲜明的舞台散发出多彩的魅力。

5日播出的MBN综艺节目《Miss Back》中,秀彬不仅将以自己独有的风格编曲,还将以反转的舞台演出吸引眼球。

之前以出色的表现力受到裴润贞编舞家称赞的秀彬为了弥补主唱的不足,决定接受柳真的主唱辅导。对于秀彬想要排除成熟而悲切的感觉,柳真毫不吝惜真诚的建议。

对此,仔细分析并认真对待的秀彬被逐渐变化的样子感动,柳真被称为“哥哥”,引发爆笑。虽然是竞争者,但是看到互相帮助的美丽面貌的导师们也无法掩饰喜悦的心情。

另外,创作歌手秀彬将《透明少女》改编成自己的风格,之后又展现了反转的舞台演出。从布置舞台的过程开始就备受期待的秀彬编舞家裴允贞说“有很奇妙的有自己独有的颜色”,刺激好奇心。

另外,在今天的节目中,第一首关于人生曲的《透明少女》的主人公也将被公开。被选为导师们全体一致的第一位主人公会是谁呢?还有对主人公的特别优惠是什么呢?让人好奇。另外,将作为特别成员加入的新成员也预告了,受到了关注。

另一方面,《MissBack》的人生曲第一首歌《透明少女》将在节目结束后的第二天6日中午所有音源网站上通过竞演诞生的第一位主人公的声音公开,结局引人注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