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娜扎早收工嗑瓜子追剧 不料被小伙伴要求"按粒吃"

时间:2021-02-08 08:22:24来源:新浪娱乐

古力娜扎晒出和小伙伴的聊天记录,写道:“回酒店磕嗑瓜子追追剧,没想到有小伙伴告诉我:瓜子按粒吃,每天吃十颗,我裂开了 ”。

古力娜扎背影照古力娜扎背影照古力娜扎与小伙伴的聊天记录古力娜扎与小伙伴的聊天记录古力娜扎古力娜扎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古力娜扎[微博]晒出背影照以及和小伙伴的聊天记录,配文写道:“今天收工早~回酒店磕嗑瓜子追追剧,没想到有小伙伴告诉我:瓜子按粒吃,每天吃十颗,我裂开了 ”。照片中娜扎身穿白色浴袍,头戴卡通干发帽,正在看电视。聊天记录中小伙伴对娜扎说:“瓜子少吃,热量极高。我每天就只吃十粒”,还让娜扎要“按粒吃”,娜扎回复了捂脸的表情,表示无奈。

(责编:七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