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贪婪地作为演员:namit das.

时间:2021-05-15 16:16:06来源:

他在所有三个阶段 - 剧院,电影和电视上表演时,他已经雕刻了自己的利基。演员Namit DAS,很快就会被视为在电视节目“Sumit Sambhal Lega”中的题目角色,他喜欢做不同的角色,并是关于更好的角色的“贪婪”。

“所有这三个平台 - 剧院,电影和电视 - 有自己的魅力,当谈到不同的角色时,我都像演员一样贪婪。老实说,我想尝试一下媒体的不同性格。我应该能够与角色联系,当然,我留意了各种各样的角色,“Namit告诉IANS。

演员,谁宣传了Ranbir Kapoor的大学朋友“醒来SID!”说:“我喜欢把自己想象成一个可以将自己塑造成落户的作用的演员 - 但事实可能远非现实。

“我已经做了一部电影,就像”醒来的sid!“在哪里我能够探索一个古怪的一面,而在我的剧院项目中,我会更加接地,但戏剧性戏剧性。在广告电影(商业广告)中,我能够在不到10秒的情况下表达大量的说明,现在在“Sumit Sambhal Lega”中,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比赛。“

“Sumit Sambhal Lega”,它将在明星加上8月底播出,这是一个印度适应流行的美国情景喜剧“每个人喜欢Raymond”。

谈到今年早些时候结婚剧院演员Shruti的纳米特纳米特说:“终于,一个人的角度来看,只是一个充满乐趣和轻松的展示。在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厨房政治规则的行业中,这里是一个节目,曾经会解决已婚男人的观点。

“今年早些时候结婚了,所以发生在我开始射击时,我面临着几乎与套装的情况,以及在家!只有面孔保持不断变化并相信我,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经历。“

Sumit和Raymond之间会有任何相似之处吗?

“Sumit是今天的已婚人士,生活在今天的社会中,并面对他母亲和妻子之间的持续拔河的冲突。那种情况几乎每人都会与之有关的情况。无论在他身上抛出什么,他都可以如何让他永远不会失去他的幽默感。

“我没有看到一集'每个人喜欢Raymond'。我想保持彼此不同的丑恶和雷蒙德。但是,在某个地方,我觉得这帮助我保持了与他自己的本质的人物。“

除纳米特外,该节目还将提供Manasi Parekh Gohil和Bharati Achrek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