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ah Jane Dia发布“Zubaan”看社交媒体

时间:2021-09-05 09:15:59来源:

女演员Sarah Jane Diavers在Director Mozez Singh的音乐剧“Zubaan”中,将发布她的外观来自Film上的电影,这也是电影的社交媒体合作伙伴。

作为Roposo与“Zubaan”之间的一部分,电影的独家剧照将在促销期间固定在网站上。

看视频:在与Zubaan Stars Vicky Kaushal和Sarah Jane Dia的谈话中

除了在其平台上创造新的和迷人的寻找Sarah,该网站还将安排与明星一起见面并与星星一起迎接星星。

Sarah和Actor Vicky Kaushal,也将在电影中进行功能,已经在社交网络上创建了他们的概况,他们的粉丝将能够在门户网站上遵循“Zubaan时尚”,这将有助于用户发现和采用最好的外观电影。(读:'Zubaan'是年龄的商业电影:莫泽辛格)

“'Zubaan'具有一些最时尚的前瞻看起来曾经在宝莱坞见过。我们很自豪能够在一个真正的共生关系中与电影作为社交媒体合作伙伴合作,“Roposo的首席执行官Avinash Saxen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他补充说:“这个想法是将”Zubaan“作为一部电影的瞩目的瞩目,”他补充说。

谈到Sarah的样子,“Zubaan”的生产者,Guneet Monga说,她的角色将在电影中扮演野生的孩子,将举行不同,“这部电影中的独特看起来是Boho迎合Desi的疯狂结合友好的兴趣结合。 “

看视频:Vicky Kaushal提出莎拉简赛

“莎拉的性格(Amira)是一个自由兴奋的野生孩子,在音乐中找到了慰借。她在电影中致以非常独特的看起来,这是一个疯狂的波西德遇见desi遇见嘻哈。因此,我们无法想到与罗波萨相关联的更好的时尚应用程序,“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在3月份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