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人回来了]Gary和浩毕业...一起回顾11个月的回忆

时间:2020-12-29 11: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超人回来了》中公开了歌手Gary和浩父子的最后一个故事。

27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362集以“因为和你在一起所以幸福”为题。像副题一样带来巨大幸福的“姜富翁”Gary,浩的最后一个故事让观众们感动不已。

在当天的节目中,Gary爸爸为了纪念《超人回来了》毕业,送给了浩一个活动。从布置在房间角落里的夏威夷到重新制作的烤糖,对爸爸的活动感到高兴的HAO在知道毕业的意义后流下了眼泪。

从第一次出演开始就特别跟随包括导演在内的《超人回来了》制作组的HAO,所以更加遗憾这句话是最后一次。最终,HAO想避开离别,拒绝了最后的问候。

直到确认以后也能继续见面的事实后,哈奥才重新找回了微笑。接着Gary爸爸为了抚慰浩的遗憾,展开了活动。在乐园商店里的一天,和成为挚友的果酱的难忘的相遇,1000日纪念巧克力活动等通过《超人回来了》积累的回忆,为了HAO准备了三辆礼物自行车。

但是Gary,HOO的惊喜活动并没有就此结束。就像Sudol第一天《姜富翁》为妈妈计划的活动一样,这次妈妈为“姜富翁”准备了活动。没想到妈妈突然登场,不仅是HAO,连Gary爸爸也感动了。”成为完整体的“姜富翁”一家回想10个月前的第一次见面,回顾了一下浩的成长。

第一次登场时,以无法相信的语言能力和感性让观众们大吃一惊的HAO在和《超人回来了》一起的时候,知道爸爸是歌手Gary等,变得更加亲近。另外,在出演之前,只和家人一起度过时间休息的Gary爸爸和新的人交流,再次走向世界。带来很多变化的11个月,对观众们也会留下难忘的回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