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故事观众的重要因素:亚兰L. rai.

时间:2021-06-17 20:16:05来源:

Aanand L.Rai导演曾以“Tanu Weds Manu”和“Raanjhanaa”这样的非常强大的电影而闻名,认为这个故事是观众最重要的因素。

“我相信观众总是喜欢在屏幕上看到一个不寻常和不同的东西。一个好的故事永远不会吸引观众到电影院,“他在董事的主班级会议上表示,称为”召开董事“,由印度电影和电视董事会协会(IFTDA)组织,并受到着名电影制造商Sudhir Mishra的主持人。

周日第一届会议看到一个装满有抱负的电影制造商的装箱,方向的学生,行动和脚本在许多其他人之间写作,因为rai分享了他是电影制造商的灵感,从电视方向到电影方向和制作经验的旅程“ Tanu Weds Manu“,”Raanjhanaa“和”Tanu Weds Manu Returns“。

关于叙述电影制作故事的重要性,他说:“对于董事,故事是否可以连接到观众是最重要的因素。如果他们欣赏叙述,这使电影成功的是电影制作人的成就。

“如果观众花钱用于电影,如果电影值得支出,有必要为他们肯定。除了故事之外,还有一件事捕捉每个人的注意是项目中的演员。“

这有很多嗡嗡声与Katrina Kaif可能是Anand Rai的Anand Rai Khan的明星之一。但他既不确认也不否认这个消息,并宣布他正在致力于脚本。

“我是一个悠闲的董事。我需要时间来制作电影。目前我正在致力于脚本,给我一些时间......稍后会告诉你详细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