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的Call Senseta]李秀英、Crush和率智等出击,历代级舞台预告

时间:2020-10-29 14: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李秀英、Crush、李艺俊、率智、玉镇旭、南胜民将出演《爱情的Call Senseta》。

28日明星新闻采访结果显示,李秀英、Crush、李艺俊、率智、玉镇旭、南胜民在27日进行的综合编成频道TV朝鲜综艺节目《我要唱申请曲-爱情的Call Senseta》(以下简称《爱情的Call Senseta》)的录制结束。

从《情歌女帝》李秀英到最近回归的同时横扫榜单的Crush,在《Voice Korea 2》中获得冠军,作为下一代女歌手备受瞩目的李艺俊,以压倒性的唱功为基础,作为solo歌手完美站稳脚跟的率智,代表K-POP的歌手们大举出击。再加上通过《明天是Mr.root》获得明星性认可的玉镇旭和南胜民,预示着比任何时候都丰富的舞台。

对此《Mr.Root》TOP 6(林英雄、英卓、李灿元、张珉豪、金希载、郑东元)和他们见面,将展开怎样的传奇舞台,让观众和粉丝们狂热,期待越来越高。

《爱情的Call Senseta》是TOP 6通过特定时间从全国各地打来的电话接到申请者的故事和申请曲后,当场演唱申请曲的实时电话练歌厅形式的节目。收视率突破20%,受到观众们的喜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