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rector Nag Ashwin到Wed Ashwini Dutt的女儿Priyanka

时间:2021-06-17 19:16:16来源:

Telugu Milven“Yevade Subramanyam”的总监Nag Ashwin将与Vyjayanthi电影的知名生产者和分销商C. Ashwini Dutt的女儿系上Priyanka Dutt。

“我真的是一个游牧民族,承诺菲律宾徘徊者。充分信用进入Priyanka进行这种情况,“Ashwin告诉IANS,并补充说,他们最有可能于12月结婚。

他说没有电影提案。

“这是她的主动性。就像,AIT的时候我结婚了,我希望它成为你,我积极回答。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关系,“他说。

ashwin和priyanka彼此认识了一段时间,言语,他们从来没有真正约会彼此。

“一切都很重要。我们在一起,照顾彼此的项目。在一点,我们觉得我们在30多岁,并且可以向前发展。我们的家属也支持我们的决定,“他说。

这对夫妇还没有在婚礼日期完成。

Priyanka生产了Ashwin的短片“Yaadon Ki Baarat”及其导演功能首次亮相“Yevade Subramanyam”。

他目前忙于写作作业,而Priyanka正在为她的下一个生产风险倾听脚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