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情敌]雍成宇X新锐恩,心动历史从现在开始

时间:2020-09-16 08: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情况之数”雍成宇,新锐恩心动的时间线被公开。

15日JTBC新金土剧《情敌》方面捕捉到了从青涩的学生时期开始就有微妙的心动感,到现在为止,在彼此身边依然存在的李秀(雍成宇饰)和李敬妍(新锐恩饰)的样子,刺激了观众们的心动。

《情敌》讲述了经过10年相互暗恋的两个男女之间真实的青春罗曼史。经过长时间的暗恋,隐藏真心的女人和现在才领悟到内心,想要展现真心的男人,从朋友变成恋人的情况,诱发了刺激的心动。再加上愉快、坦率地描绘多彩青春故事的雍成宇、新锐恩、金东俊、张志勋、安恩真、崔灿浩、白秀敏的组合,让电视剧粉丝们充满期待。

当天公开的照片中,对彼此来说是特别的朋友李秀和李沇的时间很长。首先,并排坐在空校园里的高中生李秀,李延妍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戴着耳机的两人即使不说话也好像知道彼此的心意。默默地拿出自己耳机一边的伊秀和陷入沉思的时候,很好奇妍发生了什么事情。一直在彼此身边的“至亲”的距离随着时间的流逝,更加靠近了。坐在长椅上的时候,看着风筝和他的伊秀的对视会引发心动。像传达自己的心意一样,深入观察数字的情况下,妍和多情的伊秀之间充满了心动。在接下来的照片中,两人依然在一起。伊秀给风筝的指南针里会有什么意义,两人的时间将预示着新的心动历史。

通过清凉的化学反应提高期待感的雍成宇,新锐恩通过细腻的演技展现了在老朋友之间发生的心动和变化。两人饰演的李秀,从学生时代到一个小区,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社团,都是命运般相遇的好朋友。虽然受到大家的喜爱,但是对他人漠不关心的伊秀的眼睛里却有了风筝,而妍则暗恋着这样的伊秀,两人的故事开始了。所有瞬间都是伊秀的情况下,妍能否解开“暗恋诅咒”,开始新的爱情呢?10年来维持惊险朋友关系的两人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

《情敌之数》制作组表示:“一起度过不停地动摇的青春时光,希望大家关注李秀和李秀妍会有什么样的变化。每个关系变化的起点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有趣故事。

另一方面,《情敌》将于25日晚11点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