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需要起床并获得我们应得的:kanganaRanaut.

时间:2021-06-17 19:16:22来源:

她从一个小镇到塞比兹世界的旅程是没有'童话'。kanganaRanaut曾赢得了宝莱坞的“女王”的绰号,感觉认为,不希望被认为是印度女演员需要起来并要求它。

众所周知,众所周知,女演员们衷心地谈到诚实,对印度悲观,随着她的术语很快就会成为女性的更安全的地方。

Kangana在星期五与伦敦世界首脑会议的妇女讨论伦敦的妇女的妇女的魅力莱蒙伍德和作为印度的女人的生活背后的真相。报告Nytlive.nytimes.com。

当Mahmood询问印度女演员如何保证他们是认真的,Kangana说:“作为女性我们不应该希望得到我们的到期 - 我们需要自己起床并自己。”

被吹捧为宝莱坞的最高薪酬女演员的Kangana表示,在印度妇女的安全是“无法实现的”。

“我认为这对希望(因为)有点不切实际,”她说。

Kangana对女人来说最有信心,但她指出“人类灵魂的最黑暗和最深的角落一直是女性化的。他们提供了渗透黑暗的唯一方法 - 不是愤怒或侵略性的男性情绪“。

来自喜马偕尔邦和没有电影背景,Kangana在宝莱坞为自己制作了一个利基,并提供了像“时尚”,“Tanu Weds Manu”和“Tanu Weds Manu返回”这样的疏忽电影。

她也不得不面对一些与“Rajjo”,“Rascals”,“游戏”和她最新“Katti Batti”的拖鞋的挫折。

Quicpection询问是否很容易找到成功:“我在过去的10年里挣扎着。”

女演员说:谈到她的最初的斗争日子:“这不是童话。我今天没什么,我不能说英语一句话。在英格兰,人们可能会对这一点理解,但如果你不会说英语,人们会问'她期望在印地教电影中工作怎么样?'

“今天我是我是谁,因为我对自己的理解永远不会改变。”

在一个小镇长大,kangana强调,作为一个女孩,她与印度文化有可能。

“也许唯一的期望是你长大成为一个杰出的年轻女性,得到一个体面的配偶。我是一个痛苦,不是印度父母想要的那种孩子,“Kangana说。

她决定逃离“寻求理解自己的自我,被允许比人们想到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