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作曲家ravindra耆那教

时间:2021-06-17 19:16:18来源:

1993年,当彩色电视仅为十年的老年时,雷兰德萨吉尔的主任邀请克里希纳勋爵进入了我们的客厅。而他的解释,在每个星期天,都会以深刻的全面,全刺呼叫长笛上帝和软钟锣。raga是yaman - 没有很多人熟悉这个名字,而是一个“成熟的声音,好像它知道要被告知的故事”旋转出电视机。随着Composer和Singer Ravindra Jain将这个冠军呼喊为电视剧,许多人在笨重的电视机前鞠躬鞠躬,而Krishna的朦胧图像在屏幕上闪烁。

jain的音乐在Sagar的上一位冒险的音乐Ramayana已经发现了很多欣赏眼镜,而他的标志性胶片轨道,如akhiyonke jharokhe se,Geet Gata Chal,Gori Tera Gaon,Chithi Ae,Le Jayenge Dilwale Dulhaniya,Jab Deep Jale Aana和众多其他人总是被记住。

jain,盲目的maverick,其奉献音乐和电影音乐被认为是“无与伦比的”,在多器官失败后的星期五晚上在Lilavati医院死亡。他是71岁。他被妻子和诗人Divya Jain和Son Ayushmaan幸存下来。当他生病时,Jain在Nagpur进行了一场音乐会,并被录取为Wockhardt医院。在他的病情恶化后,他于周三机场举行。

Cremation将于周六晚上在圣克鲁斯火葬场举行。在此之前,他的身体将在Ajivasan Building的歌手Suresh Wadkar的房子上保存,为音乐家和粉丝支付他们的最后一切。

Jain的当代和音乐作曲家USHA Khanna告诉印度快递,“为Ramanand Sagar的Ramayana或Krishna创建的每一件作品都感觉好像这是它可以组成的唯一方法。人们无法想象任何其他调整以创造这种影响。这些是序列,仍然非常接近人们的心,音乐在那里发挥了如此重要的作用。至于电影,Akhiyon Ke Jharokhe SE和Ram Teri Ganga Maili的分数绝对是标志性的。再也不会有其他拉丁德拉耆那恩。“

歌手马蒂尼·威斯蒂斯(Singer Malini Awasthi)一直从Jain学习音乐,曾经在演唱会上唱歌,说这不仅仅是他的作品,也不只是非凡的诗歌。“他很特别。不是因为他是瞎子,但因为他有一个抒情诗和作曲家的才华。令人惊叹的是,我们在日记中记下每一个细节,他都记得他写的一切和组成。这很棒,“她说。

Jain的兄弟和生产者Mahender Jain表示,他的最后一个项目是古兰经的翻译。“甚至很难记住古兰经的一个人,但他在一个22年长的项目中,不仅记住了,而是清楚地了解一切。他说这个想法是,每个人 - 印度教徒和穆斯林 - 应该了解圣书中的意思,“他说。

[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