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elebs在'星球大战的首映式在线提供发光评论

时间:2021-08-11 14:15:57来源:

电影批评者可能不会在最新的“星球大战”电影中重量,直到周三(12月16日),但是Hollywood Premiere的名人客人已经淹没了社交媒体星系,赞美“武力唤醒”。

今年晚上最令人充足的预期电影终于筛选了一段时间内前所未有的电影保密,这让一切都保持了一切,而是几乎所有人都有糟糕的细节。虽然故事细节仍然很少,但初始响应是普遍的:这正是粉丝一直在等待的。

“这是史诗般的,令人敬畏和完美的,”演员Rainn Wilson,他参加了作为JEDI的首映式,在Twitter上写道。“演员是恒星。jj杀了它!“

沃尔特·迪士尼工作室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释放“力量唤醒”,是在星期三下午3:01,禁止禁运下的电影的评论。

“圣诞老人,星星战争(哈希)TheForceawakens在最好的老学校的方式非常好!”shonda rhimes在推特上写道。

“在镇上有一个新的英雄,在一部提供的电影中,”Rob Lowe发布。“像婴儿一样哭泣,像青少年一样呐喊!(哈希斯瓦尔布尔堡。“

星星在周一晚上首映的人同样活跃。

“我喜欢它,”演员导演Zach Braff在首映后立即告诉我们的联邦媒体。“我认为J.J.做了一个惊人的工作。我最喜欢的部分只是在退伍军人和新的演员成员之间看到了Camaraderie。“

Comedian Patton Oswalt表示,“力量唤醒”让他回到了让他爱上了“星球大战”的原因。

“这是很有趣的,”他在观看了TCL中国剧院内的电影后,在1977年首次首映的“星球大战”。“当我将这些电影视为一个孩子时,我的感觉也一样。”

他继续在推特上分享他的思想。

“JJ做了,”他写道。“如果没有破坏它,我可以说(哈希)Starwarsforceawakens拥有任何星球大战的最佳决赛。哇。”

Actor Josh Gad,其推特页面由千年猎鹰的照片前面,也被最新的“星球大战”分期付款带回了他的童年。

“恭喜(哈希)jjabrams和整个演员和船员在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影上,”Gad在Twitter上写道,在首映的帖子中,“(哈希)FORCEAWAKENS再次让我成为一个GIDDY 10岁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