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ha Dhupia将Esha deol取代了'Roadies X3'的新法官

时间:2021-06-05 15:16:11来源:

女演员Neha Dhupia已经取代了Esha Deol成为现实展示的新法官“Roadies X3”,报告称,由于货币问题,ESHA选择退出节目。

35岁的Dhupia说她很高兴成为展会的一部分。

“影响青年并受到他们的影响是兴奋的是占据秀。

“来自军队背景,我觉得我有两件事或两大来增加它的行动方面。我想传播自己,有信心,永不放弃你的梦想,“Dhupia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Esha的母亲Hema Malini接过Twitter,感谢渠道给女儿有机会判断现实秀。

“谢谢MTV选择eSha作为你的第一名女性法官!她有一个球做Prog并成为你家庭的一部分。我们也喜欢看它!(SIC),“马尼在推特上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