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bhash Ghai解码大片的语法

时间:2021-08-22 12:16:05来源:

Filmmaker Subhash Ghai,他的曲目被藏在像“Karz”,“Ram Lakhan”,“Khalnayak”和“Pardes”的电影中,感觉自20世纪70年代时代以来印度影院中没有改变“商业电影”的定义。

在20世纪80年代和20世纪90年代以10世纪90年代而闻名于纺纱魔法的加班,在看了一年的一年中的块牌列表后取得了观察。

“自70年代以来,商业大块电影的定义和语法并没有改变,如果你看看潘印度的去年的大片 - 相同,”加班士周日推文。

如果您在Pan India -Same的持续年度块牌之后,商业磅塞电影的定义N语法没有改变70年代。

- Subhash Ghai(@ Subhashghai1)2016年1月10日

加入他的导演职业生涯与1976电影“Kalicharan”,也分享:“Babuji说 - 当一部电影失败时,导演未能叙述他选择的屏幕上的故事 - 去年95%失败了?为什么?学习”。

Babuji说 - 当一部电影失败时,意味着D导演未能在他选择的屏幕上叙述D故事 - 去年95%失败为什么?学习

- Subhash Ghai(@ Subhashghai1)2016年1月10日

最近,加合未能用他的最后几部电影重新创建他的电影魔法 - “Yuvvraaj”和“开基:牢不可破的“在票房倾向于潮湿的爆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