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nal Kemmu希望做浪漫,负面的角色

时间:2021-06-09 17:16:09来源:

演员Kunal Kemmu说他渴望做浪漫喜剧电影,并扮演“硬核负面角色”。

“我渴望做两种人物。我没有完成任何rom-com或浪漫电影,我还没有完成任何硬核负面角色。所以,这些是尚未探索的两个角色,所以我希望得到一个合适的剧本,并尽可能早就做这样的角色,“吉隆尔说。

Kunal是促进他即将到来的惊悚片“Bhaag Johnny”与女演员Zoa Morani表示,他希望描绘一个消极的角色,这部电影有点履行。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在其中一个曲目中,我有机会描绘了第一次的消极阴影。这不是绝对是消极的角色,但它是我玩的最黑暗的。作为演员,对我来说非常有趣,所以我很兴奋,看看观众如何对电影作出反应。“

Kunal的“贱民”也是一个情绪激动人心的惊悚片,但他解除了“Bhaag Johnny”与2005电影之间的任何相似之处。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字符和故事完全不同。电影中有很多新鲜度。也许你会在第一赛道中看到一些相似之处,但情况是不同的。所以,如果你将“Bhaag Johnny”与'kalyug'比较,那么几乎没有任何相似之处。“

“Bhaag Johnny”,由Shivamm Nair指导,在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