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eerappan的妻子抨击Ram Gopal Varma,以便对丈夫的不正确的描述

时间:2022-04-07 09:16:07来源:

Slain Sandalwood Smuggler Veerappan,V Muthulakshmi的妻子,今天在Filmmaker Ram Gopal Varma的双语Flick“Veerappan”,声称它已经描绘了她的丈夫以不正当的方式描绘并敦促公众不观看电影。

“作为妻子,只有我知道他的个人生活。我真的不知道这部电影导演如何制作这部电影,“她说。

“我和他一起生活了四年,我的两个女儿出生在森林里。没有人知道他的个人生活和他的背景。我呼吁人们不要看这部电影,“她在这里告诉记者。

她声称这部电影不是对她丈夫的真实写照,并在没有尊重的情况下以“不正当的条款”向他解决,并想知道他们是否会活着。由Varma指导,电影“Veerappan”在印地语和泰米尔语言中发布。

指出,她将来会根据Veerappan的“事实”制作一部电影,她质疑警察K Vijay Kumar的努力在运营中撰写一本书。特殊工作队长K Vijay Kumar领导了2004年“运营茧”中杀死了Veerappan的团队。

“他加入了搜索的最后一站(我的丈夫)。最初,它是(前IG)vidaram。之后,几位警察官员加入了搜索。如果Devaram写了那本书,我会接受它,“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