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五十岁的灰色星团杰米dornan,男孩乔治明星在慈善素描

时间:2021-06-28 10:16:10来源:

“五十岁的灰色”星星杰米Dornan,男孩乔治和盖里哈尼威尔是在筹集喜剧演员中主演的名人,用于癌症驱动。

33岁的Dornan已经拍摄了看电视节目,并讨论了他在英国现实系列“Gogglebox”的名人版本中与“死者的肖恩的肖恩”的反应。

男孩乔治与Geri合作,现在由她的已婚姓名Geri Horner,以及20世纪80年代流行明星玛丽莲的玛丽莲,为一场Aseparate电视观看课程。

星期五的名人特别会在英国航空,筹集资金和对癌症的认识。

2014年Telethon已被一夜之间取代,包括一个特殊筹款电视节目集,包括现实系列“第一个日期”的名人版本,其中单身拍摄盲目日期。参与者尚未公布。

英国摇杆Noel Gallagher和Supermodels Kate Moss和Naomi Campbell去年参加了“Gogglebox”的Ski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