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Sharddha Kapoor有史以来像帕林迪查普拉的职业生涯吗?

时间:2022-04-06 19:16:01来源:

在2014年'杀死DIL'之后,在她职业生涯的主要时间,帕林迪查却,休息了两年,才能在自己身上工作,并爆炸回来。

正如DNA所报告的那样,当曾27岁的女演员的同时名为Bhatt和Shraddha Kapoor被问到他们是否会在其职业生涯的素质上造成这种风险,这就是他们要说的话。

据“Udta旁遮普”女演员说,Pari显然是在一个中断的时候,因为她有一个目标。

“当你在职业生涯中的特定阶段时,它可能会对你的增长造成不利但是,如果你正在为某些东西准备自己而且必须休息一个特定的原因,那么为什么不呢?我猜菌果也休息了一个原因,而不是Ainvayi。她现在正在做这部伟大的电影,“除此之外。

在另一方面,快速上升的'Baaghi'女演员说,“Ishaqzaade”女演员随着她想要的休息。

“所以如果我在那种情况下,我会等待大量的东西,而是花时间做我喜欢做的事情 - 也许旅行或做课程。但这只是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果我不是,我会很乐意尽可能多地做电影。至于Pari,她想接受它,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她接受了,“Shraddha说。

看起来像是这样的休息,帕林迪努力减肥,对她来说真的很好。

“Hasee Toh Phasee'女演员很快就会在YRF'S Meri Pyaari Bindu的Ayushmann Khurrana对面看到。

她还签了一部对面的Mahesh Babu下来南部的电影,也将在Homi Adajania的下一个浪漫的Sushant Singh Rajpu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