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确认怀孕。这就是她将如何让它成为秘密

时间:2022-04-07 09:16:10来源:

Kareena Kapoor Khan和Saif Ali Khan于周六确认怀孕。宝莱坞的金色夫妇告诉IndiaExpress.com,他们将在12月份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并感谢人们的愿望。

“我的妻子和我想宣布我们期待12月的第一个孩子。我们要感谢我们祝福的祝福,以及普遍和耐心等待,“Saif,45岁的新闻界说道。

看到照片:Kareena Kapoor在丈夫Saif确认后的最新照片

当Kareena,35和Saif最近去伦敦时,Gossip Mills就是关于访问这对夫妇的鹳。她的一些照片也在媒体上闪现,显然呈现出婴儿凹凸。(还阅读:Kareena Kapoor Khan怀孕了。她的电影会发生什么?)

女演员借助Dupattas,自由流动的库尔塔斯和苍白的顶部巧妙地隐藏着她的撞击。在儿童基金会活动中,Kareena被看见走到讲台上,看到试图用她的Dupatta隐瞒她的肚子。在第二个视频中,Bebo和一些孩子一起演奏捻线者,当她必须弯下腰时,很不舒服。事实上,她拒绝这样做,“这正成为瑜伽会议。”(Kareena Kapoor Khan怀孕了,预计12月的宝宝:丈夫Saif Ali Khan确认)

在她从伦敦的回归时,当媒体摸索关于Bajrangi Bhaijaan女演员的媒体,她要么否认它,要么把它挡住在更轻的静脉中。(Kareena Kapoor和Saif Ali Khan将成为父母。这是他们在图片中的婚姻生活))

6月份,当询问她传闻怀孕时,她在采访时说,“上帝愿意。我是一个女人。但现在没有什么可以说的。“她进一步开玩笑地补充道,“你们都在谈论它是让我超级兴奋的事实。伦敦我有五个隐藏的孩子!“

Saif早些时候嫁给了女演员Amrita Singh,有两个孩子 - 女儿萨拉和儿子易卜拉欣。

雪兜帽和沙姆利拉塔尔的儿子萨夫斯,在2012年10月举行了五年的求爱后,将结与Kareena联系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