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电影马拉松:什么电视明星Karan Patel,Deepika Singh在雨天下做

时间:2022-04-06 15:15:59来源:

电视星像Deepika Singh,Karan Patel,Kunal Jaisingh和Roop Durkapal喜欢以雨水沉溺于雨的形式享受小滴的喜悦,玩浪漫的数字,并重新观看电影。

这是Celebs在开始浇注时喜欢的事情:

Deepika Singh:在下雨天听音乐是一个人能做的一件事。我喜欢玩我的下雨天播放列表,其中包括来自电影“Mohra”的我所爱的歌曲“TIP TIP BARSA PANI”。茶与家庭煮熟的热零食或油炸物品加上雨天令人难忘的一天。

Karan Patel:谁不喜欢雨淋?在下雨的时候,我不太喜欢任何这样的音乐。但雨水淋浴从未变老,乐趣永远不会停止吸引你。

Tanya Sharma:经过几个月的闷热和湿度,下雨的变化是令人耳目一新的。孟买在雨中,似乎是一个童话故事。如果你在雨中没有走下了着名的海洋车程,你就没有享受真正意义的雨水。确保在高潮期间存在于那里。享受对你的水飞溅。还可以享受一些Vada Pav,Batata Vada,Bhel或Sev Puri。

Sehban Azim:下雨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天气变得如此舒缓,树变得更加绿色和美丽。我最终有更多的茶或咖啡,而我坐在窗外旁边偷看。Kishore Kumar的歌曲像“Bheegi Bheegi Raaton Mein”只是定义了这种感觉。本赛季感觉像一个季节,为你的思想,身体和灵魂充电,我觉得,它与自然相同。

Kunal Jaisingh:有这么多的宝莱坞雨歌,你被迫有一个下雨天的播放列表。我喜欢用一杯咖啡和一些轻便的舒适小吃,如Bhajiyas,Vada Pav和Bhel。我也觉得季风很重要,因为我们的湖泊是如何填写的。

罗普帕尔:雨和音乐有一个神奇的联系。甚至我喜欢坐在窗户旁边唱歌,并望着淋浴有一杯绿茶。像“Rimjhim Gire Saawan”和“Baarish”这样的歌曲是我的最爱。当它没有太大的时候,我也喜欢散步。雨天是开始电影马拉松的一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