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白天和夜晚]金昌完研究不死的化学公式…尹善宇连环杀人犯?

时间:2020-12-29 17: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白天和夜晚》中,金昌完最近还在研究“不死的化学公式”。

28日下午播出的tvN月火剧《白天和夜晚》中,郑道宇(南宫珉饰)最近还发现了研究儿童“不死的化学公式”的孔一道(金昌完饰),并阻止了他。

在当天的节目中,得知孔一道秘密研究室的郑道宇找到研究室,用刀威胁孔一道:“够了”。另外,公开了将孔一道的女儿孔惠媛(雪炫饰)留在自己身边的理由,威胁了孔一道。

孔一道在白色的夜晚,利用孩子们进行生物实验时,制定了永远可以生存的生化公式。

对此郑道宇说:“那脑子里只有正式的想法吗?你没有负罪感吗?还不知道世界是什么的孩子们大脑爆炸后死去了,看着那个的你不心疼吗?”

对此孔一道表示:“研究者如果对实验老鼠的死亡感到心痛,就没有科学家的资质”。

image

另外,在当天的节目中有人提出了“预告杀人”的犯人不是杰米•雷顿(李清娥饰),也不是郑道宇,而是第三个人物的说法。

杰米•雷顿说:“28年前的白色夜晚村连锁预告杀人事件真凶,我也不是警长的话,就是第三个孩子。第三个孩子除了34岁之外,没有线索。第三个孩子出来了也会像警长一样头上有变病,会有特别的能力”。

节目末尾,在夜晚的街道中央,文载雄(尹善宇饰)抱着头痛苦挣扎着,表现出了变病现象,他是“预告杀人事件”的犯人,也是白色夜晚村庄的第三个孩子,让人倍感好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