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im Carrey的前妻在自杀笔记中向他道歉

时间:2022-04-06 15:16:02来源:

好莱坞星吉姆卡雷伊前妻子Cathriona White,在她的自杀式笔记中,她对此感到抱歉,他觉得她不在他身边,它已经揭晓。

白人在去年分手后不久就带了自己的生命。报告的TMZ报道,该备注与去年同期与White的身体一起出现在网上。

她与54岁的“哑巴”演员分手后,她的细节是多么痛心。

“我现在难以置信地花了3天,你不在这里。我可以坐下来,试着把碎片放回。我可以,我只是没有意志这个时候,“她写在信中,补充说,”我很抱歉,你觉得我不适合你。我试图给你我最好的部分。“

“我真的不知道关于埋葬或那种东西。你是我的家人,所以无论你选择什么都会好的,“她继续说。“请原谅我。我只是不是这个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