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打战士,在任何电影中指导:莎瑞卡汗

时间:2022-04-06 10:16:02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表示,正如根据他的一条推文所报告的那样,他没有在任何电影中播放战士或指南。

“我是一个战士,一个矮人和指导。我不是我应该,想要或希望成为。我都是那么我就是我。我的2位上即将到来的角色,“他在推文中说道。

Shah Rukh说:“我一直在阅读,我有时会评论我读的是什么。所以我正在阅读,我是Adi(Aditya Chopra)电影的战士,我是Aanand(rai)电影的矮人,我是,我是另一部电影和戈里辅导员的指导Shinde的电影。还有另外两部电影,我正在做,我不是在这一点上,至少是。

“我确信有一天有人会把我作为战士作为战士,也是指导。有人开始写这部电影是基于Dev Anand Sahab和Vijay Anand Sahab的美妙经典“指南”。但它不是那样的。我刚刚评论了我在Twitter上密切阅读的内容。不是我对自己发表评论。“

Shah Rukh还在那天分享了另一个推文,称“揭示了Imtiaz Ali Story”并跟随哲学报价,表明他的下一部电影与“高速公路”导演Imtiaz Ali。

莎瑞克的电影“raeeS”早些时候在艾尔曼·汗的“苏丹”在EID上发生冲突。但他最近指出,由于在拍摄电影期间持续的腿部受伤,这部电影延迟了八到九个月。

关于他的伤害,他说:“我在腿上锻炼身体。我正在做一些物理治疗。我花了时间脱掉电影,每天我每天锻炼至少一个到一个半小时的腿。否则我必须接受手术,这是一个长程序,所以我不想这样做。上帝愿意,当我开始Imtiaz的电影之前,在我有两个月之前,所以努力工作。“

Shah Rukh最后见到了Rohit Shetty的'Dilwal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