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yn Malik,Gigi Hadid现在比以往更近?

时间:2022-04-06 10:16:05来源:

Supermodel Gigi Hadid和歌手男友Zayn Malik据报道,由于他们恢复了职位分手。

这位21岁的超模和她的前一位方向乐队成员Beau,他上个月分开了七个月的浪漫,现在“恢复正常”,报道了e!在线的。

“事情与他们恢复正常。他们通过一个粗糙的补丁来,Zayn就个人面对,它开始对他们的关系进行暗云。消息人士表示,当他最需要她最多的时候,Gigi是他的最多,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

这对夫妇被传闻将他​​们的所有能量放在一起度过时间,然后远离窥探窥探。

“他们最近一直在一起在没有媒体看到他们的情况下共同努力。Zayn在Gigi的帮助下感觉更好,以及他生命中的许多其他亲密的人。这是他的工作,“内部人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