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恶之花]金智勋终于结束了昏迷状态…“强烈的登场”

时间:2020-08-23 08:28:3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恶之花”金智勋从昏迷状态中醒来。

躺了15年的他醒来,给电视剧注入了紧张感。

20日播出的tvN水木剧《恶之花》中,孔美子(南志爱)和百万禹(孙宗学)围绕白熙成展开了争执。

孔美子说:“就这样屏住呼吸?”那是为了熙成吗。是为了我吗。不是啊。都是为了你啊”,责备百万牛,百万牛没有接受。

结果两人的选择是放开白熙成。孔美子为了送走白熙成,脱掉了呼吸器,百万禹为了阻止这件事而努力。打开呼吸器后,听到紧急警报,孔美子哭着试图说服百万人。那一瞬间听到心律停止音的百万牛看着白熙成,面对睁开眼睛的白熙成。

白熙成是道贤洙(李准基)的假身份,也是过去与道贤洙发生车祸事件的人物。这段时间,昏睡状态和车祸场面等短暂登场,仅存在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集中白熙成苏醒,观众们的好奇心越来越大。白熙成和拥有自己身份的都贤洙会有什么关系呢?还有饰演这个角色的金智勋的活跃会如何呢?备受关注。

收视率也很顺利。白熙成在闭眼的同时,以全国家庭为基准,平均收视率为3.9%,创下了自身最高收视率,呈上升趋势。金智勋的登场让紧张感高涨,期待以后的收视率也会有很好的影响。

tvN水木剧《恶之花》每周星期三、星期四下午10点5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