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录像明星]Nana玲珑Kim,性少数者告白“多亏了妈妈的支持才存在”

时间:2020-09-02 17: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录像明星》中Nana玲珑Kim吐露了关于《性少数者》的故事。

1日下午播出的MBC综艺节目《录像明星》中,魔术师崔贤宇、DJ苏打、作曲家朴文治、女王芥末、Nana玲珑Kim出演。

在当天的节目中,Drage艺术家Na玲珑Kim吐露了自己的性认同感的故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Nana玲珑Kim介绍了自己“14年的Drage艺术家”。Drag是一种行为艺术,摆脱了传统性角色的固定观点,通过夸张的化妆和表演来表现自己的艺术。

玲珑剔透的金表示自己是性少数者,并吐露了社会的强烈视线:“一年一次的液体游行,有的人扔鸡蛋,有的人说‘辛苦了’,其中也有过腹泻药。”

另外,“事实上,虽然知道自己的性认同感,但是因为周围的视线而苦恼的朋友很多,我想告诉他们自己并没有错。”我妈妈也知道这样的事实。因为母亲的支持,现在的我才存在。

image

魔术师崔贤宇和DJ苏打出演,公开了在海外收到邀请的故事。崔贤宇说:“很多人都很好奇怎么学魔术,确实有这样的学校。指定全世界不多的人秘密集合。崔贤宇公开了自己的信息:“4天3夜期间,魔术师之间共享信息,交换‘如何读懂心’、‘如何做’。”

DJsoda表示:“在越南、泰国、马来西亚销售‘苏打周边’”,为soda准备了豪华轿车等,公开了受到国宾待遇的视频。接着表示:“美国非常有名的rapper们给我发了很多DM”,实际上被美国rapper攻击的次数超过10次,让人惊讶。接着对韩国艺人表示:“不到10名,得到了5名以上的支持”,证明了是“世界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