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苏丹萨尔曼的视频,与priyanka的日期:Arpita Khan的儿子Ahil是一个忙碌的宝贝

时间:2022-04-05 16:16:21来源:

Sultan Salman Khan Nephew Ahil肯定有一个忙碌的星期一。早些时候在当天早些时候,萨尔曼看到了三个月大的时间。不久之后,Ahil向孟买的Mumbaob和Mommy,Salman's Siter Arpita Khan Sharma队前往孟买的Mehboob工作室。在那里,他遇到了Baywatch Star Priyanka Chopra,并为许多照片构成。女演员在海外几个月后回家,她正在拍摄Quantico和Baywatch。女演员被认为有一个乐趣的时间和他的母亲阿尔塔。

女演员穿着绿色顶部和合身的裤子,被抱着三个月大的Ahil,因为她与可爱的Li'l Celebl孩子分享了一笑。

Priyanka似乎与Aprita和Hubby Ayush一起享有良好的条件,因为她还促进了与她的Baywatch Co-Star Dwaynone Johnson,又名岩石的会面。Arpita和Ayush在纽约度过了假期。

Priyanka很快就会在她好莱坞歌手Baywatch看到的,在这部电影的7月4日主题海报上被看见。虽然整个铸件被海报和条纹覆盖,但Priyanka脱颖而出。

女演员还采取了Instagram与标题分享会议的图片:“很高兴见到你和Ahil Yest @arpitakhansharma ..他太有趣了......在纽约的你很快..“

这两者似乎也为纽约设定了日期。

查看照片:Priyanka Chopra的可爱日期与Salman Khan的小侄子Ahil

女演员似乎已经向孩子询问了太令人震惊了!

看视频:观看苏丹的5个理由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终于在Baywatch的海报中,她吸烟了

查看照片:Priyanka Chopra的可爱日期与Salman Khan的小侄子Ahi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