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说,老人“试图利用”,“

时间:2021-12-21 20:16:22来源:

歌手Christina Aguilera表示,当她是一个孩子的明星时,老人“试图利用”她。

这是35岁的“声音”教练,谁是迪斯尼频道的“米奇鼠标俱乐部”作为少年的一部分,刚刚喜欢布兰妮·斯皮尔斯,贾斯汀·斯皮布拉和瑞安戈斯林,否认拿走任何名称,报告数字间谍。

“你必须非常快速地学习来设置你的界限和你的标准。我不喜欢在旁边站立,让一个男人决定我们应该穿什么,我们应该怎么说,有意见,但不是太多的意见,而且性感但不太性感,“阿奎莱拉说。

她说,由于身体虐待,她转向音乐“作为一个出口”,她在家里遭受了孩子。

“家里的痛苦是我对音乐的爱的地方。你必须拥抱黑暗才能找到你的光。随着你的黑暗来说,你的不安全感和恐惧和一些非常糟糕的时刻,但哭泣才能通过那些艰难时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