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伯拉姆学会了与rohit shetty的汽车一起玩:莎瑞卡汗

时间:2021-07-04 18:16:10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说,他的两年半岁的儿子亚伯兰从未与汽车一起玩,直到他在“Dilwale”一套上遇到了电影制片人罗希特·罗伊特。

“我的儿子来到这里(在Ra​​moji电影城的拍摄位置)四天,他花了25分钟的罗伊特,学会了与汽车一起玩。他从来没有在他生命中与汽车一起玩过,但我很震惊地发现他在视频聊天期间与他交谈时他正在玩汽车。“

“我看到亚伯兰玩小型车,我不知道从他拿到车的地方。我非常震惊,因为他到目前为止他生命中从未做过侵略性的事情,“摧毁了49岁的孩子,也有两个十几岁的孩子 - 儿子亚利安和女儿苏纳 - 与妻子戈里。

Shah Rukh说,在这么年轻的时候,他最小的儿子也意识到汽车的名字。

“他学会了如何与Rohit的汽车一起玩,他也意识到汽车的名字,”超级明星说,他忙着在海德拉巴队拍摄他的涨价。

由休息并由红辣椒娱乐生产,“Dilwale”将看到魔法对的沙子鲁克和Kajol再次在银屏上聚集在一起。

那个DEKKO给了邀请到集合的划线。和其他电影的其他演员成员一起,Shah Rukh以及其他20分钟的录像镜头潜水峰值。

该团队一直拍摄海德拉巴的最后一条腿一个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