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 Quiz]沃尔夫·施雷德和刘在石部队汤同感谈话,“马上放进去”

时间:2020-10-29 14: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You Quiz On Double》中,沃尔夫·施雷德对部队汤的喜爱与刘在石形成了共鸣。

28日下午播出的tvN综艺节目《You Quiz On Double》以《美味的家伙们》特辑而制作,以部队汤爱情闻名的“大韩美国人”沃尔夫·施雷德出演。

当天,沃尔夫·施雷德发表了第一次看到部队汤时的感想。沃尔夫·施雷德说:“朋友推荐我解酒,看到照片就觉得恶心。模样有芝士,还有火腿,(特别)美国人不喜欢午餐肉。

他说:“煮好后打开锅盖,样子很好。味道也不错。(午餐肉)真的很好”表达了对部队汤的喜爱。

之后,沃尔夫·施雷德还与以面浪闻名的刘在石进行了部队汤共鸣谈话。对于加入方便面的时机,刘在石回应道:“马上放进去”。

另外,沃尔夫·施雷德说:“人多也要放2个拉面。汤变浑浊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