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朽的名曲]BTS出演,介绍了歌曲中的幕后故事

时间:2020-11-15 17:28:2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4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不朽的名曲》中,由陆重烷乐队、孙胜妍、鲜于贞雅、宋邵熙、军祖X的艾琳、BAE173出演,展开了比赛。

当天的Feeldog特辑是防弹少年团的专门制作人,所有歌手都以防弹少年团的歌曲装饰了舞台。从舞台前开始就公开了防弹少年团的事前采访视频,让人倍感期待。

BTS对制作人PD介绍为“第八位成员”,表现出了强烈的信任。当天BTS在歌手们的舞台前,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名曲中的幕后故事。另一方面,“PD没有太大的反应”,“要给大家带来鼠标”,对PD出演综艺节目表示担心的样子也让人忍俊不禁。

第一个舞台是由军曹和艾琳装饰的。军队展现了BTS的《燃烧起来了》。BTSSUGA第一次听到《燃烧起来了》这首歌后说:“我觉得这是真的使用的吗?”军祖以让人联想到僵尸的强烈装扮和舞蹈表演创造了华丽的开场。

宋素熙展现了BTS的“春日”舞台。对于宋邵熙出演的消息,BTS对国乐的重新解释表示了期待。V说:“平时喜欢国乐体裁。如果是宋邵熙的重新诠释,就会成为传奇舞台。宋素熙演唱了K-POP和国乐,展现了美丽的舞台。群鸟X艾琳在第一次对决中获胜。

下一个舞台是陆重烷乐队的“血汗泪”。BTS对陆重烷乐队的选曲表示了惊讶:“这是不容易画出来的组合”。陆重烷乐队用与原曲氛围完全不同的民谣摇滚版本重新解释的《血汗泪》让导演起立鼓掌。因此,他打败了军组X队,取得了1胜。

孙胜妍选择了DNA。BTS表示:“在获得Billboard奖的时候,我感受到了‘原来在受到喜爱’。”孙胜妍在与陆重烷乐队的对决中担心“前世有什么恶缘吗?”,但是展现了爆发性的唱功,表现出了担心的杞人忧天。在两队的对决中,孙胜妍取得了胜利。

鲜于贞雅选择了BTS的第一首Billboard第一首歌曲《FAKELOVE》。听到鲜于贞雅出演的消息,BTS表现出了期待感,RM以鲜于贞雅的《逃跑吧》告白了自己是粉丝。在吸引听众的黑洞般的舞台上,制作人皮毒表示:“用声音传达了悲伤的感情,真是太好了。”

当天拥有出道舞台的BAE 173展现了BTS的《I NEED U》的舞台。对于装饰《不朽》最后舞台的BAE173来说,皮毒毫不吝惜鼓励。最终冠军是获得3胜的孙胜妍。

BTS表达了自己的抱负:“想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获奖”。接着说:“大家都在为没有观客的舞台感到疲惫。很想念线下舞台。接着说:“世界上第一次在《不朽》中传达了回归的消息。11月20日也请大家多多期待新曲”结束了当天的采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