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papapee Pannu和Ali Fazal为浪漫的'塔迪'套装

时间:2021-11-13 09:16:04来源:

Tapapape Pannu和Ali Fazal在演员Prakash Raj的导演首次亮相'塔迪卡'队一起配对,这是一个重拍泰米尔电影联合国Samayal Arayil。情节围绕了两个陌生人,他们通过错误的电话连接。

Nana Patekar和Shriya Saran也将在电影中明星。

“这令人兴奋的是普拉卡什先生会引导我。我之前在两部电影中与他一起行动,我们有这么美好的时光彼此合作。他的能量是传染性的。在蛋糕上锦上添花,我将与Nana Patekar分享屏幕空间。我在南方看到了这部电影,但现在有很多改变了,以适应印地语观众的敏感性,我没有令人兴奋的是在如此惊人的明星演员中做这个角色,“太空飞行说。

阅读更多

Richa Chadha,Ali Fazal宣布第一个生产女孩将是许多人的女孩:阿里法阿拉尔重新审视ek tho chanceali fazal:我可能已经从Guddumirzapur 2中吸收了很多:粉丝发现pankaj tripathi显示出比Sacred Games 2'Mirzapur 2拖车今日拖延的令人失望

“我一直崇拜Prakash先生的工作,在南方或这里落后。被他的执导是一个冒险,我期待着。它是我有机会工作的最令人梦幻的故事之一。期待将一些塔德卡带到画布上。也有一个可爱的共同明星,晒黑和娜娜·佩特卡尔和Shriya Saran祝福。球正在滚动,我们都设置为跳进去,“阿里说。

这部电影将于5月开始在果阿拍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