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尹静姬丈夫回应遗弃妻子传言:纯属虚假消息

时间:2021-02-07 15:22:38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日下午,钢琴家白建宇方对遗弃妻子尹静姬的疑惑进行了回应,表示“上传到青瓦台国民请愿的帖子不是事实”。

白建宇与尹静姬白建宇与尹静姬

新浪娱乐讯 7日下午,钢琴家白建宇方对遗弃妻子尹静姬的疑惑进行了回应,表示“上传到青瓦台国民请愿的帖子不是事实”。

白建宇所属经纪公司日表示“青瓦台请愿平台正在散布有关白建宇和尹静姬的虚假事实”、“相关内容纯属虚假消息,是毫无根据的主张。”据公司披露,白建宇和尹静姬一直都一起进行演奏旅行。 但从几年前开始,尹静姬的健康状况迅速恶化,在旅行途中无法同行。另外,白建宇和白珍熙父女在2019年11月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坦白了尹静姬与阿尔茨海默氏症作斗争的事实。白建宇当时表示“尹静姬的阿尔茨海默症状越来越严重”,“今年5月开始,她就搬到了巴黎的女儿身边,正在接受护理”。

同时,经纪公司补充道:“与帖子内容不同,尹静姬定期接受医生诊疗,接受家人的陪伴并且过着稳定的生活”、”一切都是在法院判决下决定的”,希望“网友不要未经确认随意散播虚假消息”。

此前,青瓦台国民请愿上出现了题目为“救救与外界断绝关系、一天天消逝的电影演员尹贞姬”的文章,爆料尹静姬被丈夫和女儿遗弃。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